公司成立主旨:改善人的生活品質及環境保護

改善人的生活品質及環境保護

Improving Our Health and Protecting Our Environment
for
Quality of Life

Xetin is a Taiwan-based research and manufacturing ozone generator company. Since 1995, Xetin has been awarded numerous US invention patents for ozone generators. For over 25 years, our ozone generators have been sold in Taiwan, Japan, the United States and Europe. Our goal has been to follow green principles to support a healthier Earth through a sustainable environment.

公司成立主旨:改善人的生活品質及環境保護

麗鼎開發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爲專業森氧機硏發製造公司,擁有多個美國發明專利。森氧機以Xetin及美國品牌Air-Zone行銷於美國、加拿大、歐洲、日本等國家。

Xetin公司硏發團隊致力於改善生活品質及保護環境。

我們的產品森氧機功能橫跨水質處理、空氣品質的改善、災後除臭殺菌處理、農產品殺菌保鮮、小型焚化爐空氣除臭殺菌處理。

什麼是森氧(Ozone)?

就是臭氧層的臭氧,為德國人於1785年發現,以希臘文命名為〝Ozone〞英譯為〝Pure &Fresh Air〞即清純、新鮮空氣的意思。

Xetin森氧機產生的森氧(O3)經商品驗局檢驗為高純度,高含量的森氧不含氮氧化物(NOx)無毒,欲與一般事務機產生不純的臭氧及報章雜誌報導的臭氧(光化學廢氣)有毒區別,特命名為〝森氧〞。

杜拜國際機場在所有建築物中使用森氧,它可能是全世界最大的森氧空調系統,共有超過300個森氧監測儀器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監測儀器,有很多小型森氧機,分別裝置於空調風管中,結合森氧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監測儀器,實際上所有室內,包括登機室都有使用森氧淨化空氣。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規定有人群聚集地方,森氧濃度限量為 0.05ppm,大多數有森氧裝置的空調系統,森氧濃度不超過 0.03ppm到0.05 ppm,此森氧濃度是低於在自然界中很多地區的森氧濃度。

Xetin Ozone森氧機都有設定使用模式的軟體裝置,依據使用場所的空間大小及使用需求,選擇好使用模式,所以可以不要森氧監測裝置一樣達到安全使用森氧的目的。節省監測裝置的費用,也因此國外使用很多的Xetin Ozone產品。